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争机器4》图文攻略 全章节图文攻略

2016-10-19 19:11:25 来源:a9vg 作者:贫乳… 我要投稿

第23页:第五幕-会合

展开

第五幕-会合

游民星空

  离开变电站后,一行人来到史拜尔镇外等待着支援的到来。

  在史拜尔镇外,他们遇到了恩迪的机器人军队,并尝试与恩迪沟通,在沟通的过程中猛扑兽打断了他们的对话,并触发战斗。

  干掉猛扑兽进到镇中,发现机器人军队正对对抗蜂拥族,我们要做的就是干掉机器人和蜂拥族,战斗结束在下个广场进行弹药补给后接着朝无线电塔前进。

游民星空

  随后埋葬坑中会复活一批蜂拥族,然后引发一场遭遇战,蜂拥族的最后有一个架“幕丘机枪”的兽人。其他的威胁较小,需要注意的就是及时躲避身边的手雷,不然被一下炸死又要读档重来了。

  战斗结束进入旁边的铁门,在建筑物内的战斗可以依靠各种箱子来充当掩体。

游民星空

  穿过建筑物,再经历一场战斗就可以成功抵达无线电塔,突围时最好打掉坐在机枪上的敌人,才能让战斗变得简单。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争机器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