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争机器4》图文攻略 全章节图文攻略

2016-10-19 19:11:25 来源:a9vg 作者:贫乳… 我要投稿

第8页:第二幕-备案

展开

第二幕-备案

  本关开局便会遭遇大量追踪者,边退边打,敌人数量很多,时刻注意脚下有没有绕道过来的,尽可能翻滚逃脱不要踢开,大致清光后会刷出迪比,其中高级迪比使用的是火箭发射器,挨一下很疼,尽量第一时间消灭,随后仔细清理初级迪比。

游民星空

  敌人清理干净后会刷出一个红隼号,打法不变,输出两侧的核心即可。击落红隼号后开出一条路继续前进,下一场战斗前需要玩家选择路线,两边大同小异,大概都是抵御自己这边的敌人同时掩护另一边的队友,不过河床一路需要掩护的时间相对多一些,所以想要简单一点推荐走道路一边,敌人的配置和前边相同,同时因为风焰的问题,子弹的弹道会有些许偏差这点需要注意,步步推进后开门进入下一步。

游民星空

  开门后玩家需要面对风焰正面的“闪电风暴群“这里需要用掩体进行推进(我在这里死了不下20次或许是自己太笨了= =),尽量不要逗留看到空隙就冲过去,到达大门本章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争机器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