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四海兄弟3》故事剧情、战斗体验及特色系统介绍

2016-11-09 11:18:01 来源:gamelife 作者:ulin 我要投稿

第3页:特色系统

展开

特色系统

  有钱好说话,现实并充满人性的副手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四海兄弟 III》在游戏系统上最大的不同,就是玩家必须招募「副手(Underboss)」并亲自分派交给他们管理的地盘。这三名副手(卡珊卓、博克和维托)必然会在游戏进行中招募到,他们又各自拥有另一名帮手,能够在完成特定的任务后解锁。三名副手都到齐后,他们一开始都各自拥有一块「地盘」,不过在后续的占领行动中,玩家可以自行决定要如何分配隶属在地盘底下的「据点」和地盘本身,当副手们获得的利益达到一定程度,就会解锁相对应的能力或支持功能,就这样的设计来说,副手系统其实就等同于其它游戏的技能成长树。但若玩家出现明显的偏颇或没有让副手取得他们真正想要的地盘,该副手的忠诚度就会因此下降,长久下来会导致副手选择背叛林肯,这时玩家也只能亲手杀害副手,虽然杀害副手就代表无法再继续解锁对应的技能/功能,不过先前已取得的能力并不会因为杀害副手就消失。

游民星空
包括弹药和保险库在内,有不少服务都是随叫随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分配地盘时比较需要注意的是,将地盘划分给副手 A 时,即使先前曾将地盘内的据点分配给副手 B,该据点的拥有权及利益还是会被统一转让给副手 A,这时就会造成副手 B 的不满,因此在划分据点前就得先决定「这个地盘要给谁」,避免之后分配整块地盘时一家欢乐两家愁的尴尬。前面提到,太过偏颇某个副手时也会造成其它人的不快,解决的办法就是「先给颜色不同的糖」,举例来说,玩家在决定攻下 A 地盘前,可以先去 B 地盘打下一两个据点分配给博克,再去 C 地盘将取得的据点分给卡珊卓,最后回到 A 地盘将整个区域交给维托,如此一来另外两名博克和卡珊卓就不会感觉待遇不平衡。另外,三名副手都有自己梦寐以求的地盘,卡珊卓是法语区,博克是提柯夫沃码头区,维托则是市中心,在他们获得这些特定的地盘后,就比较不会对林肯的决策提出意见。

游民星空

  虽然在副手的忠诚度下降后依然有其它办法能够使之回升,不过为了避免日后的麻烦,建议还是在一开始就确保他们不要对林肯的安排有太多的抱怨。系列首度出现的副手系统意外地讲求策略性,也提供了另一种方式让玩家决定林肯的初期能力成长方向,相当值得玩家从各种方向进行尝试和探索。

游民星空
副手们在取得地盘后会提供林肯收益回扣,要记得定期与他们碰头拿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除了副手们外,也有些小头目可以招募,增加玩家长期投资的获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四海兄弟3专区

责任编辑:斯巴达二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