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40K战争黎明》系列血鸦战团武器介绍

2017-05-13 12:01:17 来源:战争黎明3吧 作者:战争黎明三 我要投稿

第135页:远程武器-远古神圣爆弹枪

展开

远古神圣爆弹枪

游民星空

  The Holy Bolter of the Ancient is a Boltgun belonging to the Blood Ravens Chapter. A revered relic of the Ultramarines Chapter, this bolter accompanied dozens of Space Marines during Crusades of absolution. Few can recall the weapons' complete history, but legends speak that Marneus Calgar himself carried it during his centuries as a tactical marine.

  远古神圣爆弹枪是一把属于血鸦战团的爆弹枪。作为一件极限战士战团备受尊敬的圣物,这把爆弹枪在赦免远征期间伴随在许多星际战士身边。几乎没人能回忆起这件武器完整的历史,但是传说认为Marneus Calgar本人在他作为一名战术小队成员的数个世纪里就拿着这把枪。

  这个词条中提到了U团现任战团长Marneus Calgar,这位也是大家耳熟能详的人物,就不多介绍了。我很喜欢他的一双动力拳套,名为Gauntlets of Ultramar的神器。作为原体罗保特基里曼本人从一位混沌冠军手中缴获的战利品,这对拳套内置了一对爆弹枪,现在成为了Calgar的私人武器。多发几张图给大家看看:

游民星空

  U团战团长,40K时期最伟大的英雄之一。

游民星空

  全副武装的Calgar(有时穿精工甲,有时穿终结者盔甲)

游民星空

  Calgar和他的荣誉卫队

游民星空

  给两只拳套上的爆弹枪供弹的弹链

游民星空

  动力拳套的细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战斗中的Calgar

游民星空

  动力拳套的细节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40K:战争黎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31 132 133 134 135 136 137 138 139 140 1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