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40K战争黎明》系列血鸦战团武器介绍

2017-05-13 12:01:17 来源:战争黎明3吧 作者:战争黎明三 我要投稿

第63页:近战武器-纯洁之剑

展开

纯洁之剑

游民星空

  The Sword of Purity is a Power Sword belonging to the Blood Ravens Chapter. During the Tartarus Campaign, Sergeant Tanthius witnessed the Imperial Guardsman Ckrius display uncommon valour in the face of heresy and death. Tanthius later commissioned the creation of this power sword, in honour of those who fight with pure hearts to defend their Homeworlds

  纯洁之剑是一柄属于血鸦战团的动力剑。在Tartarus战役期间,Tanthius军士目睹了帝国守卫军Ckrius在异端与死亡面前所展现出的非凡勇气。在此之后,这柄动力剑受Tanthius的委托而铸造出来,来致敬那些为了守护自己的家园而以纯洁之心奋勇作战的人们。

  上文提到的Tanthius是血鸦第三连的一名终结者军士,于Tartarus战役期间跟随连队与兽人,Biel-tan方舟世界灵族以及阿尔法军团战斗。Tanthius同人类的一切敌人英勇作战,并参加了打击阿尔法军团的最终战役,亲眼目睹了混沌巫师Sindri Myr的落败。当血鸦们撤离Tartarus星系时,Tanthius被赠予了一对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大师级雷锤与暴风盾,以此向他同战团之敌永不停歇的战斗表达敬意。

  Tanthius军士的这对暴风盾与雷锤名为Arms of Tanthius,也属于血鸦战团的军火库,lexi上的Blood Ravens Armoury词条可能是忘记把这件武器收录进去,正好我来翻译一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40K:战争黎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