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40K战争黎明》系列血鸦战团武器介绍

2017-05-13 12:01:17 来源:战争黎明3吧 作者:战争黎明三 我要投稿

第154页:远程武器-灭绝的印记

展开

灭绝的印记

游民星空

  The Mark of Exitus is a sniper rifle belonging to the Blood Ravens Chapter. Only the dreaded assassins of the Vindicare Temple wield the Exitus Rifles, however, a veteran scout sergeant of the Blood Ravens found himself fighting alongside one of these deathdealers at the height of the Walsh Uprising. One year later, this modified Astartes sniper rifle appeared among his gear.

  灭绝的印记是一把属于血鸦战团的狙击步枪。只有令人畏惧的文迪卡神庙刺客才挥动着灭绝步枪,但是,血鸦的一位侦察军士老兵发觉在Walsh暴动的最高潮时他自己正与一位这样的死亡贩子并肩作战。一年之后,这把改进过的阿斯塔特狙击步枪出现在他的装备中。

  词条中提到的暗杀庭以及文迪卡神庙相关的翻译资料已经很多了,再此不再赘述。简单介绍一下文迪卡刺客的几件装备吧。

游民星空

  刺客庭的标志

游民星空

  神鬼莫测的文迪卡刺客,已经盯上了一名先知。

  文迪卡刺客最具有标准性的就是他们手中的一对武器,灭绝步枪和灭绝手枪了。

游民星空

  装备灭绝步枪(Exitus rifle)与灭绝手枪(Exitus pistol)的文迪卡刺客。

游民星空

  灭绝步枪与灭绝手枪的细节

游民星空

  灭绝手枪

游民星空

  灭绝步枪

  作为为文迪卡刺客量身订制的利器,灭绝步枪/手枪可发射三种不同的弹药来确保对处于重重保护之下目标的击杀(可以击穿几乎所有已知类型的盔甲,甚至包括装甲载具),这三种弹药为:

  1.破盾弹(Shield-Breaker Rounds)使目标的个人防护力场过载。

  2.涡轮侵彻弹(Turbo-Penetrator Rounds)利用二级装药使得次级弹头得以穿透最厚实的盔甲。

  3.地狱火子弹(Hellfire Rounds)装载有致命的生化酸性毒剂使得目标化为灰烬。

游民星空

  三种弹药

  对文迪卡刺客的刺杀行动感兴趣的各位,可以去看看40K吧Haldir吧友翻译的unremembered empire一书中,

  Eristede Kell如何经过精心策划以击毙既定目标。

  一个典型文迪卡刺客的装备还包括间谍面具(Spy Mask)和匿踪服(Stealth Suit)。

游民星空

  间谍面具

  间谍面具能够在宽频谱区间内扫描以辨别出远距离上的热源/能量源。此面具也能使刺客监听地方的通讯频道,并包含浓缩的水和食物容纳盒以备长期行动。

  匿踪服则结合了常规的合成皮肤与变色化学药剂以使他们与环境融为一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40K:战争黎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51 152 153 154 155 156 157 158 159 160 1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