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40K战争黎明》系列血鸦战团武器介绍

2017-05-13 12:01:17 来源:战争黎明3吧 作者:战争黎明三 我要投稿

第44页:近战武器-莱山德的审判

展开

莱山德的审判

游民星空

  Lysander's Judgment is a Thunder Hammer and a relic of the Blood Ravens chapter. It was named in honour of Darnath Lysander, the legendary First Captain of the Imperial Fists. Lysander was not flattered, however, saying only, "I remember them not from the rolls of the Index Astartes" of the Blood Ravens.

  莱山德的审判是一柄雷锤亦是血鸦战团的一件圣物。它的命名源自对Darnath莱山德,帝国之拳的传奇一连长表达敬意。莱山德对此并未受宠若惊,相反,当谈及血鸦时他仅仅说道:“我并不是从从阿斯塔特圣典的名册上记住他们的”。

  帝国之拳的现任一连长莱山德从上任连长手中接过了他标志性的武器多恩之拳和一连长的位子(在混沌恶魔造成的一次灾难性的传送中,前一连长已经必死无疑了),从此以后他一直战斗在第一线,好几次和他的老对头,钢铁军团的战争铁匠Shon'tu拼的你死我活却又谁也干不掉谁。

  他手中的雷锤是一柄军团圣物,连接锤头两端的地方被打造成一只戴有盔甲的拳头,它比一般的雷锤要强力的多,甚至能摧毁那些有重装甲的载具和堡垒。

游民星空

  下面上几张莱山德本人的图

游民星空

  莱山德拿着他与混沌作战的战利品

游民星空

  莱山德连长的标配武器:雷锤+暴风盾+终结者盔甲,还有许多purity seals净化印记

游民星空

  莱山德的终结者盔甲内部整合有一个传送信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张就是莱山德连长和他的老对头,战争铁匠shon'tu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40K:战争黎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