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40K战争黎明》系列血鸦战团武器介绍

2017-05-13 12:01:17 来源:战争黎明3吧 作者:战争黎明三 我要投稿

第163页:远程武器-无情爆弹枪

展开

无情爆弹枪

游民星空

  Vengeance rounds among the standard bolts occasionally deliver additional killing power.

  无情爆弹枪是一把属于血鸦战团的爆弹枪,经改良后可发射多种弹药。混于标准弹药中的复仇爆弹有时会提供额外杀伤力。

  介绍一下复仇爆弹(Vengeance)

游民星空

  上图四种子弹从左至右依次为:地狱火爆弹 Hellfireround,龙火爆弹 Dragonfirebolt,海妖爆弹 Krakenbolt,复仇爆弹 Vengeanceround

  这种子弹的简介附于星际战士5版codex中肃卫老兵部分,感兴趣的可以在P63找到原文。

  复仇爆弹事实上最初被设计于用来打击混沌星际战士。利用一种并不稳定的助熔技术(unstable flux technology),虽然它使用起来可能会有小小风险,但这种爆弹对于打击装甲目标效果非常棒。

  可能大家觉得这种弹药和海妖爆弹(Krakenbolts)有些重复,不过在DOW2混沌崛起里的设定是复仇爆弹对载具和建筑有效,同时射程变短。海妖爆弹则是延长武器射程。

  其实桌面规则还是把这两者划分的很清楚的,虽然它们穿甲能力都不错,但复仇爆弹有过热(gets hot)。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40K:战争黎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61 162 163 164 165 166 167 168 169 170 1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