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40K战争黎明》系列血鸦战团武器介绍

2017-05-13 12:01:17 来源:战争黎明3吧 作者:战争黎明三 我要投稿

第182页:远程武器-永不停歇的毁灭风暴

展开

永不停歇的毁灭风暴

游民星空

  Scores of xenos were cut down like chaff, but still they came. Bolts ripped through their lines as the Blood Ravens desperately held the line against their endless foe to protect their fallen sergeant. When the bulk of the second company arrived in response to the distress calls, the body of Sergeant Martinus remained untouched by alien claws, and the last remaining battle brother collapsed... still firing his heavy bolter.

  大批异形如同秸秆一样被砍倒,可它们依然前赴后继。爆弹在它们的队伍中炸裂开来,血鸦们绝望地在他们无穷无尽的敌人面前坚守阵线,来守护他们那已经牺牲的军士。当二连的大部队为了回应遇险信号而抵达之际,Martinus军士的遗体依然未被异形所玷污,此时最后一位幸存的修士也倒下了...但他的重型爆弹枪依然在开火。

游民星空

  装备Assault Grenade Launcher的守墓人终结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PHAISTOS PATTERN HEAVY FLAMERS SET,FW现在还有卖的呢

  补充介绍一下Neverending Hail of Devastation这件武器中提到的血鸦战团Martinus军士(在DOW2系列中,除了这具重爆弹外,还有一件名为Immovable的动力盔甲也和他有关,稍后会在盔甲部分翻译)。

  Martinus是血鸦战团的一名军士,他早年间曾孤身直面大批兽人,坚守住了Irwan Pass上的一处血鸦战团修道院哨站大门达七天七夜。之后作为一名血鸦二连军士,他在同异形的战斗中牺牲。在大群异形的攻势前,他的小队集结死战以护卫他的尸体,以等待二连大部驰援。当增援部队抵达之际,Martinus小队的最后一位战士倒下了,然而这时他还在继续开火。军士的遗体就在附近,异形之爪并未能触碰到他。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40K:战争黎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81 182 183 184 185 186 187 188 189 19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