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40K战争黎明》系列血鸦战团武器介绍

2017-05-13 12:01:17 来源:战争黎明3吧 作者:战争黎明三 我要投稿

第176页:远程武器-升腾怒火

展开

升腾怒火

游民星空

  Rising Fury is a bolt pistol and a relic of the Blood Ravens chapter. Another creation of master artificer Isaak Jordanos, who engraved prayers of rage and zeal along the barrel.

  升腾怒火是一把爆弹手枪也是血鸦战团的一件圣物。另一件来自于铸造大师Isaak Jordanos,将盛怒与狂热的祷文铭刻于枪管上之人的杰作。

  Isaak Jordanos是血鸦战团一位著名的技术军士和铸造大师,他为血鸦铸造了许多武器与盔甲。在813.M40,Jordanos离开了他的战团,最后一次以火星为目的地而出航,留下了许多被他的战友们至今还在使用的遗物。

  已知Isaak Jordanos除上面提到的Rising Fury外为血鸦铸造的装备还有

  Unforgiving Truth爆弹枪,稍后翻译

  Soaring Truth喷气背包 留在远程武器和盔甲翻译完后的Equipment部分翻译

  Fang of Fenris近战武器部分已经翻译

  Pugnus Terminatus终结者动力拳套,会在近战武器部分补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40K:战争黎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71 172 173 174 175 176 177 178 179 180 1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