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40K战争黎明》系列血鸦战团武器介绍

2017-05-13 12:01:17 来源:战争黎明3吧 作者:战争黎明三 我要投稿

第137页:远程武器-光荣的沉默

展开

光荣的沉默

游民星空

  光荣的沉默是一把阿斯塔特狙击枪也是血鸦战团的一件圣物。它被一位受到一只虫族刽子手致命重创的血鸦侦察兵紧握在手中,没有大声哭喊,他以一发穿透刽子手眼眶的子弹将其击杀。

  帝国守卫军的Mc Gechaen连长是这样描述当时的情景:

  “即使当一只利爪刺穿了他的胸膛时他也并未尖叫。这位星际战士只是流露出痛苦的表情,用他的狙击枪狠狠戳进那巨大生物的眼眶然后扣下了扳机。当刽子手现身时我们所有人都认为大家要死定了,然而他的牺牲拯救了我们整支连队。”

  在Aurelian远征期间,这把狙击枪可以由侦察军士Cyrus使用。

  词条中的虫族刽子手(Carnifex)是泰伦虫族中一个非常强力的单位。高达4.5M,重达8-9吨,刽子手装备有强力的近程/远程生物兵器,如重型毒液加农炮(Heavy Venom Cannon)或是蟹状的锋利大爪子,在战斗中扮演着类似于主战坦克的角色。虽然它们的速度比起其他种类的虫子较慢,但强大的攻击力和厚重的防护使得这点缺陷微不足道。绝大多数被记录的刽子手击杀都由高能打击完成,比如激光加农炮,电浆/热熔武器对刽子手要害的致命一击,寻常的爆弹枪对它的伤害是微乎其微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刽子手的爪子撕裂犀牛装甲车很轻松。

游民星空

  老独眼龙(Old one eye)是一只著名的刽子手,具有受到致命创伤后还能迅速恢复的能力,多次从帝国的围捕下生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40K:战争黎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31 132 133 134 135 136 137 138 139 140 1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