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40K战争黎明》系列血鸦战团武器介绍

2017-05-13 12:01:17 来源:战争黎明3吧 作者:战争黎明三 我要投稿

第47页:近战武器-飞蝇的恶臭地狱

展开

飞蝇的恶臭地狱

游民星空

  The Mephitic Perdition of Flies was once the Power Fist of the loyalist Death Guard Solun Decius, who contrary to the Death Guard’s typical combat doctrine, preferred to engage his foes up close. When the Eisenstein made its legendary flight to warn the Emperorof Horus’s treachery, Decius was among those of the Death Guard who remained loyal. When he was infected with Nurgle's Rot during their escape, Decius cut off the hand inside this gauntlet in a futile attempt to halt the disease. Presumed lost, this power fist still bore the curse of the Lord of Flies, when it was found by the Blood Ravens Chapter during the Second Aurelia Campaign.

  飞蝇的恶臭地狱曾是忠诚派死亡守卫Solun Decius的动力拳套,与死亡守卫标准的战斗信条相反,他更倾向于选择和敌人近战。当爱森斯坦号完成了它传奇性的航行以向帝皇警告荷露斯的背叛时,Decius就在那些依然保留忠诚的死亡守卫之中。当在逃脱期间被纳垢的腐败所感染后,为了阻止疾病,Decius于一次无果的尝试中切断了这只拳套中的手。尽管被认定为遗失,这只动力拳套依然受到飞蝇之主的诅咒,当它于第二次Aurelia战役期间被血鸦战团发现时。

  简单介绍下Solun Decius吧,他也是一条铁骨铮铮的好汉,可悲的是最终逃脱不了被纳垢慈父关爱的命运。在爱森斯坦号返回泰拉的航行中,他和其他死亡守卫忠诚派战士可能是第一批与瘟疫战士交战的人,于交战中被感染后,第七连药剂师Meric Voyen尝试了各种方法对他治愈,却都毫无效果。此时他们已返回泰拉并被安置在寂静修女于月球上的一个堡垒中,最终Decius不可避免的屈服于纳垢的力量,并且变异为飞蝇之主(Lord of the Flies)。在杀死了很多死亡守卫的兄弟和其他人之后,他最终于月球表面被从前的的导师和连长,Nathaniel Garro所终结。而药剂师Voyen则踏上了一条寻找能治愈纳垢腐败方法的漫长之路。

  下面是描绘Decius变异后与Garro决战的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40K:战争黎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