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40K战争黎明》系列血鸦战团武器介绍

2017-05-13 12:01:17 来源:战争黎明3吧 作者:战争黎明三 我要投稿

第189页:远程武器-潜行者爆弹枪

展开

潜行者爆弹枪

游民星空

  The Stalker Boltgun is a Bolter belonging to the Blood Ravens Chapter. Most Stalker-pattern bolters are found among the Ultramarines and their respected successor chapters. This Stalker came to the Blood Ravens after Captain Armand, led a Chapter detachment to help liberate the Sabbat Worlds.

  潜行者爆弹枪是一把属于血鸦战团的爆弹枪。绝大多数潜行者型号的爆弹枪都属于U团及其相关子团。这把潜行者爆弹枪在Armand连长率领一支血鸦分队前去支援解放Sabbat世界的战斗后归于血鸦战团。

游民星空

  潜行者爆弹枪是标准爆弹枪的一种改型。装备有加长枪管和瞄准镜,星际战士用其作为精确战斗步枪或是狙击武器,通常会搭配消声子弹使用。使用潜行者爆弹枪的知名人物,除了大家熟知的DOW2中Cyrus军士外,还有U团侦察连大名鼎鼎的Torias Telion老爷爷,他的枪下亡魂包括钛星人的指挥官和以太导师(详见Siege of Pallia),以及那下落不明的“Old One Eye”刽子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abbat世界远征(Sabbat Worlds Crusade)是帝国方面在40K时期(具体时间为755.M41至778.M41)发起的一次意义重大的战役。为了从混沌势力手中收复这一区域,帝国方出动了包括帝国守卫军,星际战士,帝国海军以及机械教的强大军力。混沌方则有邪教徒部队(如著名的Blood Pact血契部队),混沌星际战士和混沌舰队来迎战。

  著名活圣人Saint Sabbat也正是在此次战役中诞生。

游民星空

  对Sabbat远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阅读Gaunt's Ghosts系列小说以及背景书The Sabbat Worlds Crusade,793中继站也有这场战役的部分翻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40K:战争黎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81 182 183 184 185 186 187 188 189 19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