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40K战争黎明》系列血鸦战团武器介绍

2017-05-13 12:01:17 来源:战争黎明3吧 作者:战争黎明三 我要投稿

第77页:近战武器-终结之拳

展开

终结之拳

游民星空

  The Pugnus Terminatus is a Terminator Power Fist and a relic of the Blood Ravens Chapter, considered among the finest creations of Techmarine and Master Artificer Isaak Jordanos. Created before Jordanos left the chapter on his final voyage to Mars, the Pugnus is engraved with his own motto - Vincit Veritas.

  终结之拳是一只终结者用动力拳套也是血鸦战团的一件圣物,被认为是技术军士与铸造大师Isaak Jordanos最精良的杰作之一。在Jordanos离开战团,最后一次以火星为目的地而出航之前被铸成,这只拳套上铭刻有他个人的座右铭-真理永胜

  到此为止已经将lexi上所列出的血鸦战团近战武器词条全部翻译完毕,还包括小部分在翻译过程中遇到的lexi未列出血鸦近战武器的相关翻译。当然,这里并没有囊括所有出现在DOW系列游戏中的属于血鸦军火库的wargear,如果想看最全的词条,请参阅dow.wikia上的dawn of war II wargear /chaos rising wargear。接下来翻译血鸦军火库的远程武器部分,欢迎大家继续观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40K:战争黎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