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40K战争黎明》系列血鸦战团武器介绍

2017-05-13 12:01:17 来源:战争黎明3吧 作者:战争黎明三 我要投稿

第85页:远程武器-机械之亵渎

展开

机械之亵渎

  机械之亵渎是一把电浆枪,它的哑火导致了一辆被交付于火蜥蜴战团的兰德掠袭者坦克的摧毁。机械神教因为它在载具损失中扮演的角色指责这件武器受到了腐化,然而铸造之父Vulkan He'stan拒绝将这把电浆枪交于机械教让他们销毁。这把电浆枪后来被发现在血鸦战团的手中。

  上文提到的Vulkan He'stan是火蜥蜴战团的现任铸造之父,负有在宇宙中搜寻原体Vulkan以及他散落的九件圣物的重任。成为铸造之父在战团中是一种崇高的荣耀,理所当然铸造之父的装备也是十分精良的,下面上几张Vulkan He'stan的图。

游民星空

  铸造之父Vulkan He'stan在战斗中

游民星空

  Guantlets of the Forge内置有重型火焰喷射器的护臂,伏尔甘的九件圣物之一

游民星空

  Kesare's Mantle几乎不能被穿透的披风

游民星空

  Spear of Vulkan伏尔甘之矛,伏尔甘的九件圣物之一,无坚不摧

游民星空

  Vulkan's Artificer 铸造之父穿着的精工甲,腰间的Drake标志由伏尔甘本人亲手铸造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40K:战争黎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