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40K战争黎明》系列血鸦战团武器介绍

2017-05-13 12:01:17 来源:战争黎明3吧 作者:战争黎明三 我要投稿

第92页:远程武器-希望使者

展开

希望使者

游民星空

  希望使者是属于血鸦战团的一把受祝爆弹枪。当血鸦于Tartarus星球的远征处于最黑暗的时刻,残酷的宿命扼紧了第三连。他们信赖的Isador Akios智库把他的灵魂出卖给了混沌力量,并且看起来整个星球的人们都已经堕落为异端。就在他们向LIouvre Mar行军之前,然而,一位年轻的医护修女团新兵勇敢的站在他们面前,送出一个朴素的祈福,将她的手放在离她最近的一位战斗修士的爆弹枪上。在那一刻,无情的星际战士们察觉到这是一颗值得拯救的星球,并且受祝的爆弹枪被命名为希望使者。

  医疗修女妹子真是太了不起了,一下就让血鸦们燃起来了,拯救了一个星球!上几张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放一个ISADOR的图,血鸦的智库真是不容易,一言不合就腐化。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40K:战争黎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