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40K战争黎明》系列血鸦战团武器介绍

2017-05-13 12:01:17 来源:战争黎明3吧 作者:战争黎明三 我要投稿

第166页:远程武器-叛教的净化

展开

叛教的净化

游民星空

  The Purgation of the Anathema is an artificer flamer belonging to the Blood Ravens Chapter, that was used in the purgation of the Black Abbeys of the Chaos witch Morgana during the Vespa Crusade. The Purgation of the Anathema, emerged from that campaign with holy zeal resonating in its very fabric. So searing is its flame that unholy targets are said to detonate in holy blooms of fire.

  叛教的净化是属于血鸦战团的一支精工火焰喷射器,在Vespa远征期间对混沌女巫Morgana的黑色修道院展开净化行动时被使用。叛教的净化,以它通体中鸣响的圣洁热忱从那次战役中涌现。 它喷吐出的火舌是如此炽热以至于污秽的敌人据称会在绽放的圣洁火焰中爆裂开来。

  Vespa远征即为血鸦战团参战的一次战役,为从混沌势力手中夺回Vespa星球。

  Vespa原本是一块属于人类帝国的繁荣且忠诚的殖民地,直到混沌女巫Morgana诱惑了行星总督使其崇拜混沌并反叛帝国。血鸦战团迅速发起了Vespa远征以净化混沌力量并夺回Vespa星球。当血鸦战团猛攻Morgana的要塞黑色修道院以做个了结之时,此次战役达到了它的最高潮。Morgana并非等闲之辈,她以灵能之力杀害了血鸦的远征指挥官以及其大多数从员,但最终被年轻的进阶者(initiate)Davian Thule所击杀。在她死后血鸦净化了整个星球的人口以确保混沌的腐化被彻底摧毁。

  以上为Vespa星球的第一次净化(First Purification of Vespa),血鸦还有其余几件装备与对Vespa的第二次净化有关,到介绍到这些装备时我们再谈谈这第二次净化(Second Purification of Vespa),有修女妹子参战!

  关于混沌女巫Morgana,战争黎明一代黑暗远征的一张多人地图以其命名,当时叫 Fata Morga,在DOW2中改为Morgana。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40K:战争黎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61 162 163 164 165 166 167 168 169 170 1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