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40K战争黎明》系列血鸦战团武器介绍

2017-05-13 12:01:17 来源:战争黎明3吧 作者:战争黎明三 我要投稿

第161页:远程武器-Idaeus的手枪

展开

Idaeus的手枪

游民星空

  The Pistol of Idaeus is a Plasma Pistol forged by the Techpriests of Konor in honour of the Ultramarine hero Idaeus, once commander of that chapter's Fourth Company. Later it would be found and used by the Blood Ravens Chapter.

  Idaeus的手枪是一把由Konor星球上的科技神甫铸造的电浆手枪,以致敬U团英雄Idaeus,曾经的U团4连指挥官。之后这件武器被血鸦战团发现并使用。

  对Idaeus连长这段事迹感兴趣的可以阅读短篇小说chains ofcommand,也可以搜索第四十一个千年中‘Idaeus最后的命令’来了解他牺牲的细节(在重伤之下以一发电浆引爆melta charge),的确很悲壮。

  最后用一段Idaeus连长的语录来结尾(出处为chains ofcommand):

  “乌列尔,你知道我尊敬你,并且不管其他人怎么说,我相信你将很快领导你自己的连队。但是你必须接受在某些时刻我们有必要做一些有点儿不同的事情。是的,阿斯塔特圣典教给我们战争的方式,但是它没有教给我们人心。看看你身边。看看这些勇士的面庞。他们的血中高唱着正义,他们的信念如此坚定因为他们亲眼看着我与他们一同穿过枪林弹雨,在光荣的战斗中引领着他们。对于如此的报答难道不值得我为此冒一点点风险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40K:战争黎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61 162 163 164 165 166 167 168 169 170 1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