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40K战争黎明》系列血鸦战团武器介绍

2017-05-13 12:01:17 来源:战争黎明3吧 作者:战争黎明三 我要投稿

第45页:近战武器-Malleus的徽章

展开

Malleus的徽章

游民星空

  The Malleus Terminatus is a Thunder Hammer and Storm Shield combination belonging to the Blood Ravens Chapter. The Thunder Hammer's head is engraved with the Crux Terminatus and leaves its imprint in the shattered form of the Blood Ravens' enemies.

  Malleus的徽章是一对属于血鸦战团的雷锤与暴风盾。雷锤的头部铭刻有终结者十字勋章,并以血鸦之敌的粉碎躯壳作为它留下的印记。

  上面的词条提到了crux terminatus这个概念,这周有时间一定把它完整翻译出来。我觉得终结者十字勋章(crux terminatus/terminator honour)是个比较容易混淆的概念。大多数情况下,它被安置在终结者盔甲的左肩上,依照圣典,通常只有战团第一连的老兵才有资格穿着终结者盔甲(当然实际情况不是这样)。

游民星空

  上面这个也许是最常见的crux terminatus样式,但是从背景来说,小队长,连长,智库馆长所佩戴的十字勋章各有不同。而且,被授予终结者十字徽章的星际战士,当他们穿着普通的动力甲作战时,也会佩戴小一号的版本。

游民星空

  比如上面这个就是一种属于小队长的crux terminatus样式。(来源于wikia的相关词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40K:战争黎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