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系列武器原型介绍 武器原型图鉴大全

2016-01-08 17:44:46 来源:辐射4吧 作者:czhshuai 我要投稿

第53页:PPK12高斯手枪

展开

PPK12高斯手枪

游民星空

  这款由德国设计的武器以其超长的有效射程与优秀的停止能力闻名。该武器通过强电磁场推动弹丸以极高速度运动,并赋予其几乎可以贯穿一切装甲的良好穿透力。

  此枪可能是废土上最强大的手枪,发射的弹药高穿透力与大威力兼具。而且它的准确性也同样很高。当然,和绝大多数性能优异的武器一样,这把枪的弹匣容量较低,而且子弹也较为罕见。

游民星空

  此枪没有传统意义上的枪管,设在传统枪械武器枪管位置的是由四根导轨和两个电磁线圈组成的加速器(单从电磁加速的原理上来说,两根导轨就够了,四根可能是出于改善受力条件的考虑)。除去没有枪托与电磁线圈的匝数较少之外,PPK12高斯手枪的结构与M72高斯步枪的结构基本一致,可以视作是为了携带方便与降低后座力(威力也相应有所减弱)而截短的M72高斯步枪。

  这个设计还是蛮有趣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