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系列武器原型介绍 武器原型图鉴大全

2016-01-08 17:44:46 来源:辐射4吧 作者:czhshuai 我要投稿

第42页:手提式自动榴弹发射器

展开

手提式自动榴弹发射器

  这种全自动的榴弹发射器有两种常见的型号:25mm型以及40mm型,除去弹药种类之外这两种型号的基本结构是大体相同的。它采用电机驱动,因此其射速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进行调节。在这种武器的上部设置有一个屏幕,应当是供使用者时刻了解武器运行状态所用。它通常情况下采用弹鼓供弹,不过必要的时候也可以通过半柔性弹带连接上背部背负的大容量弹箱。

  原本来说这种武器应当是被三脚架固定在阵地或是载具上使用的重型支援武器,不过在动力盔甲出现之后,它就衍生出了可以被单兵携带加入战场的手提型号。其瞄准方式和所有的手提式武器一样都是个迷,不过既然这种武器的电子化程度相当地高,或许它有可能能够使用装配了编程引信的空爆弹头来提高杀伤效果。

游民星空

  辐射新维加斯里面最好的武器之一,弹药足够的话,豪斯、凯撒、农村人都是渣渣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