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系列武器原型介绍 武器原型图鉴大全

2016-01-08 17:44:46 来源:辐射4吧 作者:czhshuai 我要投稿

第10页:游骑兵红杉

展开

游骑兵红杉

  (.45-70 Gov左轮手枪)

  “(他拉尼厄斯算是)东部之兽,嗯?我的枪套里就有来自西部的好家伙,让他们战个痛快?”——资深游骑兵

  这把大型的双动左轮手枪并不是为了军用目的而设计出来的,它那庞大的体积源自于它使用的.45-70Gov……步枪弹,是的你没看错,这把左轮手枪使用的是正儿八经的步枪弹,而不是.357或者.44那种偶尔在杠杆步枪上客串一下步枪弹角色的小可爱。这种硕大的子弹原本是作为斯普林菲尔德(也就是春田,但这个意译过来的名字总是有人把它和日本人搞混)M1873步枪的弹药开发出来的,但现在,它被用在了这把手枪上,目的则相当地明确——一枪干翻你在狩猎的时候能够看到的任何东西!

游民星空

  作为一把狩猎武器,它可以加装一个2.46倍率的光学瞄准镜,这比.44左轮手枪配用的瞄准镜倍率更高,因为它的有效射程更远。

  在新加利福尼亚共和国武装力量里,.45-70左轮手枪有着特殊的地位,它只在NCR的装备序列里可以见到,并且只有NCR最精锐的部队——资深游骑兵(需要至少20年的役期)才有资格将它作为荣誉武器佩戴在身边。它的表面经过了深色的磨光处理,并且蚀刻着精巧的花纹,枪管的左右两侧分别刻画着“参军光荣”和“反抗暴政”的铭文,而握把上则镶嵌着NCR共和国的标志——双头熊。在手枪握把的地步还钉着一块带有”已服役二十年“字样的铜牌。

游民星空

  辐射新维加斯的招牌武器,无数人跑遍地图无比渴求的枪,配上游骑兵甲简直帅炸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