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系列武器原型介绍 武器原型图鉴大全

2016-01-08 17:44:46 来源:辐射4吧 作者:czhshuai 我要投稿

第36页:M72高斯步枪

展开

M72高斯步枪

  高斯步枪,又称线圈枪,是一种通过电磁感应推动铁磁性弹丸加速运动的装置。它因德国数学家卡尔·弗列德里希·高斯(他建立了电磁加速器及其原理的数学模型)而得名。

  M72高斯步枪由德国设计,它通过强电磁场推动金属弹丸以极高速度运动,这使得它几乎可以穿透一切防护。这把武器的精度、穿透力和停止力可以说是无以伦比。

  M72高斯步枪是一把极为强大有效的武器,一至两发命中就足以杀死绝大多数敌人。在手持这把武器的时候,就算不是有着虐待的恶趣味也可以随随便便地就让敌人死的很难看。和高斯步枪稀少的数量一样,它的弹药也相当难得,在钢铁兄弟会和英克雷军这样的高科技团体的手中这种弹药会多一些,但总体而言还是很少。

  高斯步枪的伤害极高,射程也相当可观,它的弹匣容量也令人满意,达到了20发,而且为武器供电的电池就设置在弹匣内部。高斯步枪发射的弹丸在命中时有几率将敌人直接击倒,不过多数情况下倒地的敌人也离死不远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