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系列武器原型介绍 武器原型图鉴大全

2016-01-08 17:44:46 来源:辐射4吧 作者:czhshuai 我要投稿

第29页:轻机枪(M249机枪,B51等等)

展开

轻机枪(M249机枪,B51等等)

  轻机枪是一把全自动5.56mm口径的机枪,它配用90发或是200发的弹链箱,使用其极高的射速和大弹容量来压制并消灭敌人。2281年这种武器已经出现在在新加利福尼亚共和国的军队的装备序列,但仍然只配发给重装步兵(奥利佛将军最宠爱的部队),而不是作为其本应扮演的班组支援角色下放到各个步兵班。

  轻机枪具有高射速、大弹容、高杀伤力以及装填速度快的特性,精度则较为适中。通常情况下,它需要对付的都是轻防护目标,但在换用穿甲弹的时候那些身着厚重防弹衣的敌人也难逃一死。不过,它挺沉的,其重量高达十五磅之高,而且在较为生疏的使用者手中容易把大半条弹链都浪费在无意义的全自动打空中,这也是限制它广泛配发到部队中的原因之一,因为NCR的大部分士兵都是只训练了几个星期就拉上战场的菜鸟。但话说回来,在一个能够充分发挥其火力的射手手中,一把轻机枪可以轻而易举地清空大群不知死活地猬集一团的敌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红了枪管的M249,看起来很吓人其实并不会融化,但高温会导致枪管硬度和强度下降,而且容易导致变形,从而导致炸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