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系列武器原型介绍 武器原型图鉴大全

2016-01-08 17:44:46 来源:辐射4吧 作者:czhshuai 我要投稿

第17页:TG93式突击步枪

展开

TG93式突击步枪

  93式突击步枪由中国军工企业为PLA设计制造,在能源战争期间入役。由于该型步枪主要提供给执行渗透任务以及在美国本土建立的第五纵队的成员,而在美国本土很难获得中式口径的弹药,该型突击步枪被设计成使用美军普遍装备的.223NATO弹药,供弹具也和美军的24发弹匣通用。成千上万把93式突击步枪被发放到渗透部队与东海岸的Communist手中,其中的相当一部分,在核战后200年依然保持着可用的状态,此外,由于此枪的结构设计简洁,对生产工艺的要求不高,因此理论上即使在战后的生产水平下它依旧可以批量制造。

  93式突击步枪是一种适用于中近距离交火的,泛用性非常强的自动武器,它使用与美军R91突击步枪相同的5.56X45mm子弹,但是火力却压倒性地超过了它,至于精度、弹匣容量则与R91完全相同。不过,它强大的火力并不是没有代价,与它的高射速相比,它的耐久性显然欠佳。93式突击步枪从来就不是一种以耐久性著称的武器,但反过来说,它的修理工作也相当地简单。

  安克雷奇战役中配发的93式突击步枪为了迎合极地战区的环境在外观上有了若干的变化。护手与握把换成了浅褐色,而金属零件的表面则做了发蓝处理,看起来比原版的工艺更加精湛。在安克雷奇行动资料片中出现的中式突击步枪有着几乎无限的耐久度,即使频繁的使用也几乎没有磨损。

  (说白了,这把枪看起来就是八一大杠换上RPD轻机枪的护木对吧……)

游民星空

  现实中,其实是这两的杂交产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81杠的那个护把实在是太中国范了,辐射系列对中国还相对了解的,虽然这些了解还是有些好笑

  (汪)精卫将军:泥门这群便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