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系列武器原型介绍 武器原型图鉴大全

2016-01-08 17:44:46 来源:辐射4吧 作者:czhshuai 我要投稿

第76页:微型核融电池手雷

展开

微型核融电池手雷

  “在使用时,请勿将电池拆开、火烧、与不同种类电源混用,以免引起电池漏液或爆炸。”——战前化学电池安全说明

  对于使用微型核融电池的人来说,遵守必要的安全守则是为了自己好。如果不想电池因为撞击、拆解、火烧或是过度使用而爆炸的话,他就最好不要让微型核融电池遭遇到如前述的任何一种情况——但反过来说,如果你一心想要让你的微型核融电池炸开成一团带有辐射性的火焰的话,请务必重复前述的步骤,然后尽可能离远些!要小心,这玩意爆炸开来可比传统的化学电池厉害多了!

游民星空

  对微型核融电池随便做出什么粗暴的举动很容易就能导致其运行的不稳定并导致一场灾难性的爆炸,难点在于如何让它在你需要的时候才炸开,而不需要的时候则不炸,对内部线路的改造则可以以相对安全的方式做到这一点,只需要按下开关,微型核融电池内部的电路就会立刻短接,从而导致不可逆的急速升温并最终导致电池本身的爆炸。由于电池的工作原理,在爆炸的时候会产生轻微的核辐射,而且靠的太近的目标还将遭受到高温等离子体的灼烧。

游民星空

  如果对单个微型核融电池的爆炸威力不满意的话,可以试着将多个微型核融电池并联到一起,然后一同引爆,不过这样做的话使用者就没办法把它像手雷一样丢向敌人了,但是看着敌人被一大堆同时起爆的微型核融电池炸上天也蛮有趣的。

  不得不说辐射4的手雷、地雷射击的确让人挑不出大毛病,还有开创性的推出了冰冻地雷,真是难得的进步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