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系列武器原型介绍 武器原型图鉴大全

2016-01-08 17:44:46 来源:辐射4吧 作者:czhshuai 我要投稿

第27页:猎枪

展开

猎枪

  这把武器看起来就像是快散架了一样,只是被胶带和铁丝捆绑着才勉强成型,但是它却意外地很耐用。通常情况下这种武器并没有什么特别统一的标准——有的时候甚至连瞄准具都没有!但只要有条件,猎枪的制造者都会为其设置一个简单的瞄准具,有的时候还会令人费解地为这些简陋地瞄准具添加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荧光点(方便夜暗环境瞄准)。通常情况下这种武器会选择使用.308口径的弹药,但是依据地方情况的不同它的口径也可以适当地做出调整。

  在某些生产力较为发达的地区,这种栓动步枪的规格似乎总算是统一了,因而也得以和许多其它武器一样,可以安装各种各样统一规格的配件,包括:把弹容从五发扩充到10发的大型弹仓,令枪机运动更加顺畅的改进型枪机,以及一个令羡慕狙击步枪却苦于难以入手的猎人们欢呼雀跃的瞄准镜。在完全装备了这些配件之后,一把猎枪差不多已经足以应付废土上的各种困难了。如果不是对消音器或者是对半自动射击模式有着固执的偏爱的话,有它作为狙击武器就足够了,何况由于结构的原因它的精度还略高于半自动狙击步枪,只要打得够准,远距离的一发子弹已经足够打发掉绝大多数人形的敌人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