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系列武器原型介绍 武器原型图鉴大全

2016-01-08 17:44:46 来源:辐射4吧 作者:czhshuai 我要投稿

第50页:M60通用机枪

展开

M60通用机枪

游民星空

  这把机枪还是很出名的(战前著名的电影《第一滴血》也为其增色不少),它的高射速使其很适合干机枪应该干的活——压制敌人,在各个国家的载具和步兵班中它的身影都非常地常见。从越南的丛林到中东的沙漠,这把武器开火时沉闷的声音都响彻着战场。

  由于使用.308弹药的缘故,这把机枪的有效射程和威力比起.223口径的轻机枪来说有了质的提升,不过相应地,它的质量和体积也比轻机枪大了许多,通常情况下需要两人一组分别携带这挺机枪的弹药和枪支本身协同作战,因为一旦全力开起火来,它的弹药消耗量实在惊人,而且它——在乐意的情况下——可以持续不断的射击直到枪管被烧的通红为止。

游民星空

  谁都有个阿诺和史泰龙梦不是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