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系列武器原型介绍 武器原型图鉴大全

2016-01-08 17:44:46 来源:辐射4吧 作者:czhshuai 我要投稿

第39页:导弹发射器

展开

导弹发射器

  导弹发射器是一种沉重庞大但威力超群的武器,它发射的导弹会以极高的速度冲向已经锁定的目标,哪怕它已经开始躲闪也会紧咬着它不放直至命中……盲目地听信这句话的人往往会因此付出相当惨痛的代价。其一,导弹的锁定功能是毋庸置疑的,但是它只能锁定并跟踪机械类的目标,而不是像许多完全不懂得军事常识的人想象的那样可以追着你仇人的大屁股满街跑。其二,由于时间过于久长的缘故,现存的许多弹药由于保管不善导致导引头失效,而只能作为普通的火箭弹使用。

  该型导弹发射器采用的是两截式的折开式结构,在重新装填弹药的时候射手需要把发射筒的前半段向前推出并下折,然后把导弹装入再以相反步骤把前半段发射筒重新装配回去。

  在导弹自主寻的功能之外,这种武器还可以配用一个引导装置来改用人工引导的方式摧毁目标。

游民星空

  总感觉这才是导弹发射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