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系列武器原型介绍 武器原型图鉴大全

2016-01-08 17:44:46 来源:辐射4吧 作者:czhshuai 我要投稿

第11页:20号自动战斗霰弹枪

展开

20号自动战斗霰弹枪

  威力强劲,废土喷子流核心的20号自动战斗霰弹枪:

  原来它长的是这样的

游民星空

  辐射新维加斯战斗霰弹枪很显然是以PPSH-41冲锋枪为原型设计的或者至少是利用了一部分PPsh-41的现有组件制造出来的武器。它和波波沙一样使用的是弹鼓,不过由于弹药体积明显比手枪子弹要大的缘故弹鼓容量只有12发。即便如此,这个容量对霰弹枪来说也很可观了,要知道,只要一到两枪糊脸就足以干翻一个超级变种人。

  看起来这枪的枪管挺长的,不过从弹鼓的位置上你就会马上发现这货的枪管其实只有前面一小截儿……至于后面为何留出那么长一段,大概是为了减小后坐力刻意设计了超长的后座行程(详见AA-12原理),在实际使用中这把枪的射速不高也能支持这个观点。不过令人费解的是枪管前面套着的那个看起来像是活塞筒的部件完全不知道是干什么用的,因为它的位置和弹鼓的位置有冲突,而抛壳窗的位置竟然没有和弹鼓在一起,不仅不在一起而且还离得相当远。这就不禁让人为偌大一个12号霰弹的弹壳如何通过如此长的距离在如此远离弹鼓的位置抛出而浮想联翩。

  此外,这把看起来用起来都很毛熊的武器实际上是米帝配发的武器,勉强能解释为从毛毛熊那里紧急买过来下发?

  不管怎么说,在废土上这已经是一个废土游民能够得到的最好的近战武器或者说霰弹枪了。在持续的霰弹洗礼下,哪怕是身着战斗盔甲的雇佣兵也要退避三舍。在对付绿皮,僵尸、泥沼蟹、匪徒甚至死爪的时候也有上佳的表现。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应急制造赶工的缘故,这把枪的制造工艺并不怎么优秀,导致它的耐用性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但是反过来说,这也意味着即使在战后的废土上,依靠一点点可怜的生产力也依旧有拼凑出堪用的战斗霰弹枪的可能。

  原来的长相和设计存在一定问题,经过改进后在游戏里看起来还是蛮正常的,但也少了一点特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