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系列武器原型介绍 武器原型图鉴大全

2016-01-08 17:44:46 来源:辐射4吧 作者:czhshuai 我要投稿

第25页:BAR自动步枪

展开

BAR自动步枪

  BAR自动步枪是一把强力的班组支援武器,它使用.308弹药(即标准的7.62X51mm北约弹),并用一个二十发容量的弹匣工单,它是一把威力巨大的自动武器,有的时候仅仅命中一发就给敌人造成重创。不过,由于年代久远的关系,这把武器可能需要较为频繁的维护才能持续地工作。

  虽然被称为自动步枪,但是实际上这把武器的定位应该更加接近与轻机枪,毕竟它的体积和质量作为步枪而言确实太大,当然它偏低的二十发弹匣容量确实对发挥支援火力有不利影响,不过考虑到这把武器的设计甚至可以追溯到第一次世界大战时期,用现代的目光来苛责它确实有失公允。而且实话说,有多少人已经完全忘记了这把武器还有个两脚架而直接把它当成是一把打起来很够劲的“大冲锋枪”呢?被这样使用的时候,射击精度变得奇差无比难道是武器本身的错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