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系列武器原型介绍 武器原型图鉴大全

2016-01-08 17:44:46 来源:辐射4吧 作者:czhshuai 我要投稿

第12页:双管霰弹枪

展开

双管霰弹枪

  这把温彻斯特制造的双管霰弹枪有着寡妇制造者的绰号(显然和F-104的绰号寡妇制造者不是同一个意思),这是一把后装式(俗称撅把式)的武器,它有两根并排的枪管,一次开火会同时将两发12号霰弹全打出去,也就是说在使用霰弹的时候会有十四颗小铅丸一次性射出,其枪托及握把由桃木制成。虽然较低的弹容量使得它的火力持续性不强,但是在近距离上它的瞬间爆发力确实不容忽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单筒霰弹枪:

  这是一种结构极为简单的武器,因此制造和使用它都不需要什么特别专业的知识。虽然它的弹容量只有一发,打完后就必须再次装填,但是它的重新填装也并不困难,一个熟练的射手也可以用这把单发武器打出不低的射速。它使用20号霰弹,这就意味着它的单发威力要比其它使用12号霰弹的武器低一些。

  虽然表面上看起来简陋的几乎和水管枪有得一拼,但是它的制造工艺倒是显得还可以,机匣表面明显经过了发蓝处理。枪托和护木也打磨的没有棱角和毛刺。武器的精度也相当地不错。

游民星空

  商队霰弹枪:

  商队霰弹枪是一把短小的有着纵列双枪管的20号口径霰弹枪。它有时候也被称作重叠式霰弹枪。它用一根外露的螺丝钉控制枪械的闭锁杆,而这根螺丝钉同时还是它的瞄准具。这就使得试图用这把枪进行瞄准射击的人感到痛苦不堪。因为这颗螺钉太过硕大,而它留下的缺口(也就是瞄准用的缺口)又小的可怜。而且由于纵向排列的结构,使用者必须仔细地搞清楚自己的瞄准具到底应该瞄准在多高的位置。再加上相对短小的枪管,这把武器的射击精度不佳也就可以理解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