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系列武器原型介绍 武器原型图鉴大全

2016-01-08 17:44:46 来源:辐射4吧 作者:czhshuai 我要投稿

第20页:AR-15

展开

AR-15

  阿玛莱特军用步枪是一把威力适中的半自动武器,它使用5.56X45mm弹药,并通常使用20的直弹匣作为供弹具。这把步枪的结构简单,但是制造精良,而且容易为初学者所掌握。正因为AR步枪是这样一种简单易学并且坚实耐用的武器,战后的新加利福尼亚共和国才没有选择更新型的R91系列而是选择了它作为NCR军的标准单兵装备。

  这把武器的精度即使在步枪之中也堪称优异,一名熟练的射手可以在短时间内通过快速的半自动射击朝目标倾泻大量的5.56毫米弹头,就算不那么熟练的射手也会发现这把武器优良的人机工程使得他们总是能够把大部分子弹打到大致正确的方向上。

  同其它的武器一样,军用步枪也可以通过更换更好的零部件来获得更佳的性能,比如通过换装锻造机匣来得到更长的使用寿命,或是更换更强力的复进簧组件来提高射速。此外,作为军用武器它还具有许多其它武器并不具有的一个功能,那就是上刺刀,不过鉴于NCR的部队扩充过快严重缺乏高素质的老兵这个现实情况,让基本没有接受什么训练的新兵上前线去拼刺刀真的不是个好主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