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烈火试炼DLC新种族与剧情战役试玩图文心得

2016-08-06 09:43:4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2页:剧情战役

展开

剧情战役

  另外在《火之审判》还增加一些中立生物等其他元素,其中最喜闻乐见的应该就算是人气颇高的狮鹫重新出现在玩家们的视野中了吧。在本次的DLC中狮鹫的形象是沿用着六代的外观。但是笔者更加怀念前代中狮鹫脖子和脑袋上的白毛的形象。不知道各位玩家怎么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伴随着新的阵营出现,自然少不了新的剧情战役。DLC中的两个剧情战役依然由四代编剧特里?B?雷操刀。虽然4代在玩法上在玩家之中的争议很大,但就它的剧情部分还是相当不错的,也赢得了深玩下去的玩家的喜爱。相信这次关于伊凡和矮人之间的故事也一定值得玩家们期待。在《火之审判》中伊凡为了重建破败不堪的帝国,四处寻找资源,而所需资源的地点恰恰处在了与矮人国度存在争议的交界区域,放任摩擦必然会引发新的战火,伊凡让尤根请来了矮人中对人族相对友善的冬风部落的比尔马,在比尔马的故事中,我们将了解到其中的内幕。而伊凡在知晓故事后会如何行动,也是这次的战役中将带给玩家的内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