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前传》画面与战斗系统上手心得 侠客风云传前传优缺点简析

2016-09-29 11:07:1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kuangjia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侠客风云传前传可谓是时下最热的游戏之一,对于国产游戏的评论玩家向来是两极化分明,那么侠客风云传前传的素质究竟如何?画面以及战斗系统等核心要素又有何亮点?让我们跟随这篇上手心得来看一看。

开篇语:

  这个游戏可以说是本人买的第一份国产游戏的正版。因为个人爱好的原因,所以前作《侠客风云传》我没有购买。

  因为当时玩《武林群侠传》的时候,对于养成部分感到很费时间。(这个只能说是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不代表养成因素就是一个游戏的缺点)

  在前期宣传的DEMO视频里。战斗部分的音乐,让我听出来是TVB82版《天龙八部之虚竹传奇》的主题曲《万水千山纵横》的变奏版。(也可以说原曲是最符合萧峰一生的写照,不愧是“辉黄”黄金组合谱写的经典歌曲之一。)

  并且致敬《金庸群侠传》的模式让我非常喜欢,《金庸群侠传》当年让我玩的非常投入。

  而且河洛工作室的开发态度很让我欣赏!(特别在目前这个越来越追求高节奏、高速度,几乎所有人都带有一种浮躁态度的社会大背景下,能够默默的开发,不“嘴炮”的工作室已经是非常难得了。君不见前有发售前号称”即使最挑剔的RTS玩家也会满意的《血狮》“,后有前不久就因为前期宣扬过度,而发售之后仅仅几个月就迅速变成真正的《无人深空》?)

游民星空

  所以我在刚开启预售的时候,就毫不犹豫的订购下来。在今天早上终于收到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画面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虽然我并没有玩过前作,但是本作的游戏画面已经让我非常满意了。

  要知道国产游戏的画面,目前不可能和欧美大作相提并论。在技术开发和成本方面,也不可能要求开发者使用高端的引擎。

  在这种苛刻的开发环境下,能做到注重画面细节就已经算成功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前传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