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前传》各角色能力分析及推荐武学介绍

2016-10-02 12:16:41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天意城神童江瑜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花语女神-任清璇

  说来惭愧,小弟没找到任清璇女神的入队方式……也可能是单纯就没想邀请她。

  不过从一路得到的武学和修罗宫一战的信息可以大致推测,清璇女神的培养也是剑走偏锋一类,因为他的功体难以站住,但招数却都是范围AOE且buff强力,虽然中期才能入手,但也不失为优秀队友。

推荐武学:

  话说清璇可以入队对吧?为毛小弟一点关于限定她的武学的印象都没有呢……

前辈跟团-花痴

  话说前辈您真的不是来卖萌的吗?

  和湘云一样,忘忧谷出来的人到前传全都只剩卖萌了。若不是剑圣任务需要她出面,否则大概没人会想培养这位前辈吧?

  同样,花痴不具备优秀队友需要的条件,即初始武学和专属剧情。更甚的是花痴连传闻都少得可怜,除了意志坚定和支援之外小弟就没见过别的东西。

  虽然不得不承认花痴的天赋很强力,但那也要她上战场站到敌人身边才能起作用啊。

推荐武学:

  除非有特殊趣味想要全妹子阵容,不然培养起来很纠结……因为能学的东西太少了。

万金一次-史燕

  这个队友,小弟只需要一句话形容就足够了:

  带史燕和不带史燕,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游戏。

  先不说从千奇百怪的敌人身上能偷到千奇百怪的东西,什么佛母的宝轮,塞小王爷的化功大法,游进的佩剑殇瑶,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这丫头偷不到的。更甚的是一旦传闻出现谁搞了谁,抢走了啥啥啥的事情,就非要这位大神出面去偷不可。什么九阳九阴,龙象般若功,西方异金,羊脂白玉碗,你说你咋不上天呢。

  而史燕和另一位盗贼的本质区别就是(不是要钱),她拥有极高的培养价值。虽然这丫头残血会逃跑(有时一刀毙命不会跑),但是她也拥有大量专属,什么聂隐娘剑,荆轲武决,盗墓笔记。你要相信,她给你的回报远远超出你雇佣她的那一万钱。

推荐武学:

  堆血量!堆血量!堆血量!

  专属武学输出足够,不用刻意学习其他东西。

  但是必须堆血量!

一柱擎天-史义

  这作史义不再是本传那个只会抡棍子的二货了,就此也获得了极大的培养价值。

  因为除了他和不动就没人会玩棍子了……身上一堆棍法武器占地方啊!

  话说回来,由于不动不会击杀敌人,史义的培养价值就明显提高了,什么大闹天宫棍,这个棍那个棍全都可以让他学,等他学成归来便是一个超级战士。

  原因很简单:会玩棍子的只有你一个时,你就可以自称棍法天下第一了。

推荐武学:

  能学的一切棍法。

  第二梯队的适配心法。

  史义是个很单纯的队友,如何搭配心法完全看喜好-因为他的武学路线很单一,就是棍。

兄弟阋墙-商仲仁

  事实上商仲仁作为队友的价值远远不足于他的剧情价值。

  毕竟除了他,刀法还有两大巨头在场,怎么排也轮不到他。

  不过至少他给我们解释了从武林群侠传到侠客风云传一直没解释的商仲智的问题。

推荐武学:

  相比其他两位刀法使用者,这位实在是过于逊色,不建议培养。

  但小弟估计也没人会去培养……

翻江倒海-敖广

  大兄弟,你和本传的天意城主是什么关系?你那腿倒腾的是不是忒快了?

  一式连踢,输出爆表,手长适中,武学适配性适中,初始属性高。代表属性连踢决定了他是欧洲人的战神。

  入队条件较为苛刻,大约在中期才能收入,但是实力强横,不愧为酆都干部。

  如果你觉得自己的脸足够好,敖广会是你的不二之选。

推荐武学:

  首推地煞腿和幻影腿,总之就是使劲踢玩命踢。

  心法没有硬性要求,毕竟脸好起来谁都拦不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前传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