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前传》队友分析 全队友武功天赋详解

2016-10-11 10:39:18 来源:侠客风云传前传吧 作者:死梦M 我要投稿

第22页:敖广

展开

敖广

游民星空

  武功:腿法

  定位:输出

天赋:

  以眼还眼:被暴击后下次攻击必定暴击……烂大街的天赋了,一样的效果还整仨名,有有意思吗?

优势:

  唯二两个玩腿法的角色,但其实是真正的腿法一哥(紫喵一姐?)比紫喵更适合腿法,毕竟紫喵学不了的地煞腿人家可以领悟,五毒心经这个领悟内功看似一般,练满却可以加1800的血和1200的内,为什么你们玩腿法的可以穿手套,我们玩拳法的不能穿鞋?脸好的可以一直欧皇腿到死。

劣势:

  入队时间已经不算早了,天赋没什么卵用,招式效果比较单一,除了连踢就是连踢……同上脸不好触发不了连踢的话作用非常有限。

  作为酆都势力唯一可以使用的角色,也是游戏中最有代表性的腿法角色,敖广其实还是值得一玩的,缺点就是太看脸,非酋欧提玩起来是两个角色,我总觉得前传连踢的连击没有本传高,想要打三次都比较困难……还是说,难道我真的是非洲人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前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