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前传》十大内功介绍及获得方法

2016-10-21 18:43:34 来源:3DM论坛 作者:茶叶大王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5:隐身光环流的核心功法“星宿心法”

  小编语:如果侠客前传的敌人们能投票表决哪个功体最烦人,我相信“星宿心法”一定排名靠前,特别是看到紫绫姑娘时,一旦隐匿天赋发动,不见人影只见自己血量蹭蹭往下掉,这能不气人么!卫紫绫专属功体,配合天赋卡位加烫人,简直是磨人的小妖精啊。

  获得方法:卫紫绫自带心法

  简介:当年星宿老怪所创的毒功,威力强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6:翻盘利器“十王走马势”

  小编语:这玩意不给二师兄就太过意不去了,高爆发的荆棘唯一的命门就是身板太脆了,但是血战到底(受到致命伤害后,还可以留在场上)这个天赋保证了二师兄不会被一套带走,那么“十王走马势”血量越低伤害越高,并且还带吸血吸蓝效果,连斩加血两不误,不是专属功体我还不信了!

  获得方法:弦箫洞世外桃源的棋盘上,大师兄悟性80后即可查探出该秘籍

  简介:谷月轩自弦萧洞棋局中所领悟到的运气方法,讲究走弃后取,请君入瓮,自身受伤愈重愈能反击出破敌之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7:天人合一,道法自然“太极神功”

  小编语:“太极神功”一眼望去只能说是中规中矩的一门内功,气血以及内力加的都不多,但是内功效果不错“反击”;“攻防提升”;“归元”都是不错的BUFF,而累进40%的反击几率也可以说是不错的反置手段。

  获取方式:古实自带的武当九阳玄功练到10重后去武当派右边找他爹古道长对话,选择请教,战胜后即可获取。

  简介:武当祖师张三丰所创,乃是内家心法的表率,也是第一等的内功。与寻常武学理论大不相同,讲究阴阳相济,以柔韵刚,以慢御快。太极功寓至繁与至简中,经文浅显易懂,寻常人亦可轻易学习入门功法,以此练气养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8:短腿的救命稻草“梯云踪”

  小编语:前传中有一些人物有着腿短的毛病,往往前线战场都快打完了,大师兄谷月轩等短腿队友还在半路上,但是梯云踪解决了这一切,这就是它进入这份榜单的原因

  获得方式:整个游戏梯云纵可以拿2本。一本是第一次跟武当掌门对话可以选择梯云纵。第二本在杜康村拿虹鲤去和卖面的大叔对话,让他做面,然后去洛阳面摊前的紫色NPC对话给他面选择秘籍即可获取。

  简介:武当派轻身法门(轻身我去!),修炼至顶重,可使修为者的身法上限得到突破。此外修炼过程中,对于内力提升页游少许帮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前传专区

责任编辑:浪漫的猫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