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前传》冷门阵容招式天赋组合推荐

2016-11-16 17:09:46 来源:侠客风云传前传吧 作者:am10007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玩家们在游玩侠客风云传前传时,大都喜欢选择热门的强力阵容,这样比较好打,不过冷门的阵容说不定也会有别样的体验哦,如果你想试一下的话,那么就来看看这篇侠客风云传前传冷门阵容招式天赋组合推荐的文章吧。

  最终成长完全体(没吃药果体数据)。数据是模拟(修改)出来的,不过是按照游戏中可获得的内功招式合理分配的,正常游戏可以达成。四维点数一共加了900多,正常游戏阅历是不够的(你要刷一袋脏物吗?)。

  打了mod是修改了三主角天赋,不影响平衡,增加了内功招式说明,以及传闻的触发。一战下来3-9个传闻,多数是敌人加属性,问你怕不怕。

游民星空

谷月轩

  大师兄不想多说,走4霸体流。长风破浪+大金刚拳+九阳神功+兄弟情深,小无相反击加霸体的招式很爽的,螳螂和拜月吸血续命,单挑无敌手。气功都不要了,堆拳脚。

游民星空

荆棘

  二师兄没什么好说的,脆皮鸡。不要龙泣就不要九阴吧。

游民星空

卫紫绫

  卫紫绫也没啥好说的,内功招式都是钦定的。注意某些招式(比如兰花拂穴)文字说明与实际不符,是受气功而非拳掌加成,所以意乱情迷加气功的要给她。

游民星空

沈湘云

  当当当,重头戏来了。我方第一T,还能奶。大师兄我来保护!!两招群奶都带霸体,肉得不行。九阴是凑数用的,可以拿十王走马代替。

游民星空

史义

  我方第一主力。史义是个很容易被忽略的角色。但棍法在群体打击上很有优势。疯魔,大闹天宫,醉卧都是距离1格范围1格的aoe,自身周围aoe就更多了。史义的内功也不会更别人冲突。

游民星空

招式组合

  看着这几个组合,你想到了什么?

  那就是往敌人堆里扎啊!必定反击、无限反击,反击加攻击,敌人越多攻越高,暴击霸体。

  而且史义有3招带神行和加移动,随便乱串,就一搅屎棍。

  第一招挂大闹天宫不使用留着反击就能一直续必定反击的状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前传专区

责任编辑:斯巴达二期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