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剧情深度解析 你渴望魔戒的力量吗

2017-10-14 12:28:2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已经正式发售了,相信很多玩家已经在游戏里厮杀了一段时间了,游戏本身的素质自然不用多说,但是游戏一开始的过场动画怕是就让很多只看过魔戒电影的玩家懵逼了,不是说至尊魔戒是索伦自己做的吗?为什么主角这个浓眉大眼的家伙也能做出来,那个大蜘蛛女的又是谁?她要魔戒干嘛?这游戏到底跟魔戒三部曲和霍比特人有什么关系?要想知道这些问题的答案就要先从魔戒的起源开始说起。

游民星空

  在大部分中国观众眼里魔戒就是电影里那个金闪闪的戒指,带上除了能隐身以外好像也没有什么别的能力,咕噜拿了好几百年不仅越过越惨连模样都变成那个德行,简直不明白有什么用,然而事实上,真正的魔戒一共有20枚,分为精灵三戒、矮人七戒、人类九戒和至尊戒。而这些戒指每一枚都有非常强大的力量。那么这些戒指到底是谁做的呢?

游民星空

  在前作中里我们已经知道制作这些魔戒就是我们的精灵主角Celebrimbor(以下简称银拳),至于银拳为什么要打造这些戒指呢?那就要从一切的起源开始讲起了。

  魔戒故事从《圣经》里借鉴了不少东西,在托尔金的设定里,一切的一切都是由埃汝(Eru)创造出来的,埃汝就像圣经里的上帝一样,他的思想变成了其他诸神,他创造了整个中土世界,并在上面创造了人类和精灵两种生物。(矮人则是由主神奥力(Aule)创造的,这里就不多说了),有了上帝当然就要有撒旦,魔戒中的撒旦是一个叫做米尔寇(Melkor)的神,但是他的另一个名字却更加著名——魔苟斯。

游民星空

  魔苟斯觉得明明大家都是神,凭什么非要听你一个人的,我们一定要跟这种专制统治划清界限,但是他又打不过埃汝于是只能拿精灵撒气,他抓住了一部分精灵并让他们堕落变成了兽人。其他众神一看这不行呀,让你在这瞎搞到时候要是领导知道了,我们怎么办,于是帮助精灵对抗魔苟斯的邪恶大军,终于魔苟斯被打败了并且封印了起来。

游民星空

  魔苟斯虽然输了但是黑暗势力却没有就此结束,一个新的坏蛋取代了他的位置,这个坏蛋就是索伦,索伦原本是魔苟斯的副官,跟甘道夫他们一样都是属于比较低级的次神,跟魔苟斯这些主神的力量不可同日而语,来硬的肯定是不行了,于是他想出了一个非常阴险的计划。

  首先他变成人的样子,跑来找我们的精灵主角银拳,说要协助他打造魔戒,同时背地里在末日火山打造可以控制和支配其他统御魔戒的至尊魔戒。不知道索伦阴谋的银拳傻傻的打造出了19枚力量魔戒,并将这些魔戒送给了人类,精灵和矮人的国王们。

游民星空

  这些魔戒每一枚都拥有无比强大的力量,送给精灵的戒指拥有抵挡岁月侵蚀、延缓万物的衰败的能力,送给矮人的力量魔戒拥有聚敛财富的力量,而送给人类的9枚戒指则可以给予佩戴者权势、尊荣和财富。人类的戒指的力量最为黑暗,也正是因为如此最终全部9位佩戴了戒指的人类君主都沦为了戒灵。

游民星空

  而至尊魔戒则吸收了索伦自己的力量和生命之力因此力量最为强大,也正是因为如此,一旦这枚戒指被毁灭索伦就会变成幽魂野鬼再也无法作恶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土世界:战争之影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