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10-17 17:12:1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9页:支线-刚铎 前往葛哥洛斯

展开

支线-刚铎:前往葛哥洛斯

  目标:

  step1.塔里昂潜入到巴拉诺被囚的营地当中。

  这个营地就是主线任务中第一遭遇尸妖的地方,潜入的办法也是基本相同,也是先从东面绕过去会比较安全。

  不过首先要救出9名刚铎士兵,他们都是在搜索圈的范围。每名士兵都由三名兽人所包围,所以适合用死灵暗杀,一次过杀死三只兽人。

游民星空

  step2.巴拉诺被捆绑在搜索范围圈的北面,其实塔里昂直接从北面绕过去,就可以去到广场上解救巴拉诺。

  在广场上有两个队长,塔里昂不需要急着正面与之对碰,只要解救出巴拉诺,伊缀尔会带同士兵登场,这时候有了他们的协助就更容易击败杜什护盾大师和乌沙克军士长。

游民星空

  剧情:伊缀尔扶起了巴拉诺,她又一次救了巴拉诺。

  伊缀尔坦言是自己的固执令到巴拉诺留在魔多,他才会受那么多得罪。她也承认巴拉诺的观点,留在魔多绝对不会有好下场。

  不过她现在还不能走,她还想要救出更多的同胞。这次巴拉诺也认同了她,他希望与伊缀尔一同面对前方的荆棘。

  随后二人携同他们的军队继续开展他们的征程。

  (完成此任务解锁“铁卫”,激活此技能升级,塔里昂可以召唤出更强大的士兵)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土世界:战争之影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