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10-17 17:12:1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4页:支线-卡南的幽灵 燃烧的森林

展开

支线-卡南的幽灵:燃烧的森林

  目标:

  剧情:卡南在与炎魔交战之后存活了下来,但现在佐格的侍僧将带来战争,卡南的森林遭到了焚烧。

游民星空

  step1.首先要在森林内进化4个死灵法师图腾。

  塔里昂可以射击森林内食尸鬼蛋,然后让食尸鬼来袭击图腾附近的死灵法师,这样塔里昂就可以趁机净化图腾。

游民星空

  step2.接着要保护巨树(卡南)免遭执火者伤害。

  这里会分为两类敌人,一类是手持火把的,那就是执火者,他们不会主动攻击塔里昂,而且直接去到巨树根部进行纵火。另一类是手持武器的兽人,他们是负责干扰塔里昂的。

  这任务难度非常大,笔者曾经试过花些时间去对付负责干扰的兽人,但这种做法根本无法应付执火者焚烧的速度。所以玩家尽量只攻击执火者,宿敌难度下,以最理想的手段(全都使用匿踪攻击杀死执火者,隐匿攻击就是远程技能的大招)去抵挡执火者,卡南的巨树也会丢掉50%血量。

  如果只打算以直接的战斗,是难以完成此任务的。

游民星空

  剧情:森林的一切都被焚毁,被扼杀。虽说佐格的爪牙已经被清理,也不会再回来。

  可是佐格被猛烈的饥渴所诅咒,他会将炎魔塔哥洛斯养大,将契约完成。

  虽然卡南已经双目失明,但她还是聆听到堕落的手足保持着朦胧的警醒,火焰将会从寒冰中崛起。

  卡南相信,如果让佐格养大炎魔,那么它将被奴役,它的力量将被佐格占为己有。

  因此塔里昂和凯勒布理鹏必须去阻止佐格,然而,卡南这次再也不能伴随着他们俩了,漫长的寒冬呼唤着她的名字,倘若她离开森林,这里的一切都将化作飞灰(卡南用自己的生命来维持着这片森林的生机)。

  在卡南变作一团叶子飘散后,塔里昂回头望了望她之前所躺的位置,现在塔里昂打从心底佩服卡南的幽灵。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土世界:战争之影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