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图文流程攻略 主线、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10-18 19:17:48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5页:第二幕-执掌大权 火与怒

展开

第二幕-执掌大权:火与怒

  目标:

  剧情:凯兰崔尔之刃一路跟踪圣盔槌手到了白雪皑皑的瑟瑞苟斯特山脉,这时候她注意到身后的塔里昂。

  她调侃塔里昂经常需要获得她的帮助才能保住小命,塔里昂也半开玩笑地提起那次凯兰崔尔之刃为了救他而刺穿他胸膛的事。

  凯兰崔尔之刃对于追踪戒灵(圣盔槌手)很有心得,这让塔里昂意识到她跟戒灵交手过无数次,可是她从未击败过他们。在她心中,和黑暗作战,有时坚持下来也算作是一种胜利。

  就在塔里昂佩服眼前这位奇女子的时候,天空中飞过圣盔槌手的雏龙。

游民星空

  step1.第一场战斗只需要面对一只雏龙,凯兰崔尔之刃也会自备一把大弓,所以对于飞在空中的雏龙,她也会帮得上忙。

  虽说战斗的时候凯勒布理鹏提议捕获一只雏龙,可是这场战斗就不允许塔里昂进行支配。

  第二场战斗是面对两只雏龙,战斗场地就在一个废墟当中,这里会有塔里昂的兽人部下,他们也会参战协助战斗。

游民星空

  step2.在冰原上,塔里昂和凯兰崔尔之刃终于找到了圣盔槌手(圣盔槌手注意到凯兰崔尔之刃是一名精灵)。

  这次的打法跟上一个任务基本一致,对付圣盔槌手,他的特殊招数就是召唤食尸鬼,召唤的时候会放出小范围的爆炎,稍微远离以后,塔里昂可以冲上前释放精灵之力的爆炎对大批刚召唤出来的食尸鬼和圣盔槌手造成火焰伤害。

  稍有不同的就是战斗期间还需要面对两头雏龙,要优先解决它们。

游民星空

  剧情:塔里昂在驱散圣盔槌手的时候见到的魔法视界,在视界中的索伦和凯勒布理鹏将带来灾厄的戒指交给这些国王的时候,凯勒布理鹏就是那个助纣为虐的人。

  起初凯勒布理鹏只认为至尊魔戒本来的用途是为了带来秩序。凯勒布理鹏作出辩解,是索伦骗了他,索伦骗了他们所有人。

  塔里昂则是责怪凯勒布理鹏明知戒指可能导致的后果,却还是假借塔里昂的手打造了一枚新的戒指。

  凯勒布理鹏声称如今他的目标不是征服高贵的人类,而是野蛮的半兽人。他要借助这支军队,就可以清楚索伦的一切恶行,为此,他要不惜一切代价。

  塔里昂气冲冲地离开了,留下凯勒布理鹏和凯兰崔尔之刃,他打算说个玩笑调节气氛,“一只雏龙能让我们如虎添翼”,然而凯兰崔尔之刃并没有理会,而是转身就走(在之前,凯勒布理鹏提议塔里昂支配一只雏龙,当时凯兰崔尔之刃就表示他这种想法是邪恶的)。

游民星空

  圣盔槌手的视界:印记之王。

  “而九枚,九枚被赠予人类,他们比所有种族更贪图权利。”——凯兰崔尔。

  圣盔槌手是一位古代的洛汗国王。他性情阴沉,力大无穷,尽管手握大权,但从来不轻松放过任何愚行。这让圣盔树敌众多,即使在他自己的宫廷内也是如此。

  在战场上,他凭借超人的体力和残酷备受敬畏。据说她能连续战斗数日,既不吃饭也不睡觉,而且从不使用武器,仅凭赤手空拳战斗。

  当强大的酋长希力克要求迎娶圣盔的女儿贝尔温时,遭到了拒绝。一周后,希力克伏击圣盔,绑架了贝尔温。

  索伦和凯勒布理鹏送给垂死的圣盔一枚至尊魔戒。在复仇怒火的驱使下,复活之后的圣盔率兵围住了希力克的堡垒。盛怒之下,他想要塞发起进攻,杀死了自己的女儿。

  他的怒火永无止境,开始了不分敌我的屠杀,直到杀死视线中的每一个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土世界:战争之影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