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图文流程攻略 主线、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10-18 19:17:48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8页:上手指南-在线和市场

展开

上手指南-在线和市场

在线世仇

  你可以通过在线世仇进入另一名玩家的世界,追杀杀害他们的凶手。成功复仇后,你会赢得一件世仇宝箱和战利品点数。

在线征服

  当你控制了一片地域,你可以通过在线征服任务对其他玩家的堡垒发起进攻。在排名征服任务中,你将会与评价接近的另一名玩家进行匹配。获胜后你将获得战利品点数以及一个征服宝箱,你的攻击评级也会提高。你还可以进行一场友军征服,通过进攻好友的堡垒来测试你的水准。友军征服任务不会奖励战利品也不会影响评级。于在线征服任务期间你可以招募任意一名队长,但他们不会永远加入你的军队。你可以于在线菜单中查看所有在线征服任务的结果,包括你发起的进攻和参与的防御。

评级

  评级有两种:攻击评级和防御评级。你的攻击评级由你在排名征服任务中的表现决定。在一场排名征服任务中获得白银或黄金奖杯会提高评级,而输掉一场排名征服任务会降低评级。你的防御评级由你堡垒中酋长和大王的实力,以及你在对抗其他玩家排名征服时的表现决定。每片地域都有其独自的攻击和防御评级,你可以于在线菜单中查看自己的排名和评级。

排名

  你的排名由你在每片地域的进攻和防御评级合计而定。更高的排名可以赋予你更有名望的头衔以及额外的战利品。你可以于在线菜单中查看你的排名和评级。

战利品

  完成在线征服和在线世仇可以赢取战利品点数。每赢取1000点,你将获得一件珍贵的战利品木箱,其中包含至少一位传奇级追随者。

每日挑战

  每日挑战是一种特殊目标,你可以在任何时间接受挑战,甚至是在执行其他任务的时候。完成这些目标可以获得米利安、黄金、战利品、宝石或装备。当你完成每日挑战后,还会获得新的挑战。你可以在任务菜单的挑战页面查看和追踪你的每日挑战。

社区挑战

  社区挑战是一种特殊的目标,仅在限定时间内有效。完成目标后,会获得包含多种奖励的特殊宝箱。你可以在任务菜单的挑战页面查看和追踪可用的社区挑战。

宝箱

  你可以用米利安或黄金在市场购买宝箱,也可以获得奖励宝箱。宝箱可以在市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土世界:战争之影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