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图文流程攻略 主线、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10-18 19:17:48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6页:第二幕-执掌大权 墓穴行者

展开

第二幕-执掌大权:墓穴行者

  目标:避免被侦测到

  剧情:凯兰崔尔之刃一路跟踪戒灵到了这片被怨灵缠绕的废墟。

  这次,他们三人要面对的戒灵是埃西铎,那个将至尊魔戒从索伦手上夺过来的国王,然后就把戒指戴在自己的手上。

  凯兰崔尔之刃将造成这一切对归咎于凯勒布理鹏所打造的至尊魔戒。

  可未等凯勒布理鹏辩解,戒灵埃西铎召唤出尸妖,塔里昂认出这些都是在米那斯伊希尔战死的人们,可是他们已经都不是人了。

游民星空

  step1.对付尸妖最好的办法就是用冰,任何带有冰魔法的技能都应该配上。

  譬如翻过敌人头部就会结冰,E键和R键蓄力的攻击都选择能释放冰的。

  冰冻过后的尸妖无法活动,那么塔里昂对他们进行连击过后就能驱散他们(因为冰封效果也是白色半透明,跟尸妖自身颜色相近,所以玩家只能从他们的行动来判断到底谁被冰封了)。

游民星空

  step2.接着塔里昂需要击败废墟中所有的尸妖。

  期间塔里昂是可以安排凯兰崔尔之刃协助暗杀的,但是千万别跟着她走,因为她会从废墟的东南面开始闯入,这样会被楼上的尸妖所发现,所以最好从东面外墙爬上去,对尸妖逐一进行驱散。

  行走的路径是围绕整个废墟以逆时针的方向走,以这路径走的话,所有处于废墟内尸妖都会背对塔里昂。

  进行驱散的方式要注意的是,潜行近身加E键,而不是鼠标左键。

  尤其是不要听信游戏提示“用箭射击尸妖的头部”,这样100%让敌人发现塔里昂,那么目标“避免被侦测到”就会无法达成。

游民星空

  step3.消灭废墟中的尸妖后,埃西铎会再次出现,他的特殊能力是把对手从远处拉扯到身边,以及瞬移穿过塔里昂的身体去到塔里昂身后进行攻击。

  面对前者,塔里昂可以用鼠标右键进行格挡,但面对后者的攻击(这招是重砍),则只能躲避。

游民星空

  剧情:这场战斗,塔里昂和凯兰崔尔之刃陷于被动,凯兰崔尔之刃使用保护罩将他们与戒灵埃西铎隔开。

  埃西铎表示所有受到召唤的人(指塔里昂)都会臣服于黑暗魔君(成为戒灵),只是塔里昂现在还不明白,没人可以逃脱,哪怕是死去也逃不掉。

  在埃西铎消失之后,在塔里昂面前出现大批尸妖,其中一人便是伊缀尔死去的父亲——卡斯塔墨将军!

游民星空

  step4.这场战斗跟step1面对尸妖的战斗一样,用带有冰的技能冰封他们,然后对尸妖进行猛攻便能进行驱散。

  可是卡斯塔墨会相对厉害,他会具备如同戒灵的连续重砍,这时候塔里昂就不能靠近他,更不能对其进行冰封。

  卡斯塔墨在愤怒的时候能够防空,所以最好用E键的冰封招数对付他。

  因为卡斯塔墨相当于是队长,所以一次击倒后无法驱散他,只能将他的血量全都打掉才能击败卡斯塔墨。

  战斗结束后,凯兰崔尔之刃告诫塔里昂如果他还带着手中这枚权能之戒,埃西铎就会复活更多牺牲的刚铎士兵并且出现在塔里昂的附近。虽然塔里昂之前不理解凯兰崔尔之刃的忠告,但如今他很确信她说的一定会成真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土世界:战争之影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