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图文流程攻略 主线、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10-18 19:17:48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8页:第四幕-暗影之战 攻城战

展开

第四幕-暗影之战:攻城战

  step1.塔里昂击败了巫王,成为米那斯魔窟之主。

  解锁了王者归来和指环之灵两招新技能,以及获得戒灵装备。

  而所谓的暗影之战,其实是分了10个阶段的围城战,地图有四个地区,诺恩、西力斯昂哥、葛哥洛斯、瑟瑞苟斯特,这四个地区的要塞每个会沦陷5次,换句话说塔里昂需要进行50次围城战,大概要打6至8个小时。

  围城战之前已经有介绍,在这里就不多说。要说明的是关于“传奇”队长,但凡战斗中某些队长脚步上出现紫蓝色的光圈,就表明他们是传奇队长,击杀他们就可以获得高等级的传奇装备。

  虽然辛苦,但玩家可以获得一套60+等级的传奇装备(一共6件),不需要“氪金”就可以获得这些装备也是值得的。另外还可以获得额外的技能点数,并且塔里昂的等级也能够提升至顶级60级。

  在第九阶段和第十阶段时,塔里昂基本凑齐了一套极品传奇装备,这时候可以去支配一些55级以上各个品种的兽人队长,或者是完成某些特定条件来解锁传奇装备的额外被动技能,从而提升塔里昂的战斗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剧情:塔里昂最终还是堕落了(他接受了巫王的提议),加入了九位戒灵的行列。

  在接下来的一年里,至尊魔戒重现于世,新任的戒灵和他的弟兄们前往夏尔,追杀新的持戒者。

  随后…经过数十年的征战,黑暗被光明所驱散。一支新的魔戒远征队(甘道夫所领衔),以及一名出人意料的英雄(哈比人佛罗多)。

  死亡终于降临,降临在索伦的头上。他的统治得以终结。

  塔里昂(身为戒灵)也迎来了自己的死亡归宿,走出了黑暗,找到了自由。

  IN MEMORY OF

  Beth Ann Allen & Michael David Forgey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主线剧情攻略已完结,请继续阅读支线及DLC部分的剧情攻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土世界:战争之影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