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图文流程攻略 主线、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10-18 19:17:48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4页:上手指南-骑乘和移动

展开

上手指南-骑乘和移动

基本移动

  按住空格键冲刺。冲刺时按下shift键进行滑行。冲刺时按下滚轮向上利用精灵极速进行加速。需要消耗精力。靠近物体或城墙时按住空格键进行攀爬。站在壁架上方时,按下E键可后退并悬挂在壁架处。按住E键落下。向壁架方向按住WASD键+按住E键可垂直下落。当跳下壁架的位置有一群半兽人时,垂直下落就能派上用场。

游民星空

冲刺

  按住空格键冲刺。冲刺时按下滚轮向上利用精灵极速进行加速。需要消耗精力。

游民星空

精灵敏捷

  当画面上出现速度加成提示时长按空格键。这会在跃过物体、落地或攀爬时出现。在攀爬至顶端时按下空格键来翻越壁架。精灵敏捷不消耗精力。

暗影神行客

  在跳跃时按下空格键进行二段跳。这样你就可以跳过更宽的距离,或是在跳跃中转向了。

召唤坐骑

  如果你拥有一头狂兽或巨兽坐骑,但当前并未骑乘,你可以按下1键来召唤它。你的坐骑会自动来到身边,等待你去骑乘。按下左Ctrl键骑乘。按住1键离开坐骑。

骑乘狂兽

  骑乘狂兽可以很好地帮助你实现快速移动,对付恐惧狂兽的半兽人队长,给予你更多作战或是逃跑的选项。攻击狂兽使崩溃,然后按下E键支配并骑乘它。骑乘时按下空格键以冲刺和攀爬。按下鼠标左键进行攻击。按住shift键+按下鼠标左键命令你的狂兽吞噬一名被击倒的敌人,恢复其生命值。骑乘时发动近战攻击可以获得威力。威力蓄满后,按下F键处决敌人,或按下R键发出嚎叫,召唤更多狂兽。你也可以在骑乘时使用弓箭。按住鼠标左键进入远程模式。要取消骑乘,按住Ctrl键。要将骑乘的狂兽杀死,按住Ctrl键。要发动取消骑乘攻击,按住shift键瞄准敌人,然后按下E键。你会从坐骑身上一跃而起,然后用剑刺向敌人。取消骑乘后,被你支配的野兽仍会对你保持友好。按下Ctrl键可以骑乘一头已被支配的狂兽身上。

狂兽匿踪

  骑乘狂兽时按住shift键可以进入匿踪状态。进入匿踪状态后,按下shift键+鼠标左键可直接吞噬一名没有察觉的敌人,无需将其击倒。吞噬会为狂兽恢复生命值。解锁狂兽骑手技能的扑到升级,可以使你的狂兽在匿踪吞噬敌人时恢复更多生命值。

骑乘巨兽

  骑乘巨兽时,按下空格键进行冲刺和攀爬。按下鼠标左键进行攻击,获取威力。当你的威力蓄满后,按下F键吞食敌人,恢复生命值。你也可以在骑乘时使用弓箭。按住鼠标右键进入远程模式。按下Ctrl键即可骑乘被支配的巨兽。

骑乘雏龙

  你可以像骑乘其他野兽一样骑乘雏龙,首先使它崩溃,然后再支配它。骑乘时,按下空格键扇动翅膀,获得速度加成。精准把握时机能够获得最快的速度。按住shift键施放火焰吐息并获取威力。按住鼠标右键以更精确地瞄准。瞄准时,按住E键上升或C键下降。当你的威力蓄满时,按住鼠标右键以瞄准+按下Ctrl键喷吐火球。按住shift键进行俯冲并抓住敌人。你可以按住鼠标右键来瞄准特定目标。雏龙会一直抓着敌人直到你放开shift键。按下鼠标左键让雏龙吃了他来获得生命值。放开shift键让它坠落身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土世界:战争之影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