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10-17 17:12:1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页:支线-卡南的幽灵 魔苟斯的弓箭手

展开

支线-卡南的幽灵:魔苟斯的弓箭手

  目标:击杀40名魔苟斯的弓箭手

  剧情:佐格的新图正试图复活并招募古代半兽人战士阻止“魔苟斯的弓箭手”。

  塔里昂与卡南联手阻止复活仪式,把弓箭手送回坟墓。

游民星空

  step1.这次卡南会化身为雏龙参战。

  塔里昂需要发动隐匿骑乘,骑在卡南雏龙身上。玩家需要按住鼠标右键+按下E键。

  飞入到洞穴内,塔里昂需要击败40名魔苟斯弓箭手。

  在宿敌难度下,发动卡南雏龙的冰霜之息,需要对1名弓箭手喷两次,才能够消灭他。而使用鼠标右键+Ctrl键的冰霜喷发,攻击范围更大。

  如果对敌人发动shift键的擒住,能够直接抓起一个敌人,然后按shift键加鼠标左键可以吞食这名被抓住的敌人,以恢复雏龙的生命值。

  部分弓箭手会躲在室内,需要卡南雏龙下降,才能发现这些狡猾的敌人。

游民星空

  step2.洞内会有三个死灵法师图腾,塔里昂可以利用卡南雏龙的冰霜喷发,大规模定住或消灭图腾附近的敌人,好让塔里昂落到地面对图腾进行净化。

  这次行动结束后,卡南需要塔里昂找到佐格和他的侍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土世界:战争之影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