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10-17 17:12:1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6页:支线-卡南的幽灵 亡灵大军

展开

支线-卡南的幽灵:亡灵大军

  目标:

  剧情:佐格的诡计与邪恶并未终结,佐格的侍僧试图从米那斯伊希尔之围的战死者当中复活佐格和一支亡灵大军。

  成功复活后的佐格扬言要摆脱索伦、巫王这些奴隶主的统治,他要建立属于他们的军队。

游民星空

  step1.这次要进化6个图腾,图腾四周都会有队长守护,而且这些队长全都无法被支配,所以塔里昂只能够直接干掉他们了。

  消灭守护单个图腾柱的队长后,就可以净化该图腾。

  中间的图腾由佐格来保护,只要净化所有图腾,那么大部分死灵法师也会消失,队长也一样。

游民星空

  step2.接着就是单挑佐格,跟之前的打法一样,都是用箭矢束缚他的脚,然后塔里昂跳过他的头令到他定身,再对其进行连击。

  不过在这里要注意一下他的长矛和斧头都是带有诅咒效果,一旦被他击中,塔里昂就会受到诅咒。

  另外佐格在中后期会看穿连击和处决,所以战斗时间比较长,宿敌难度下,起码要打5分钟。

游民星空

  剧情:塔里昂再一次击败佐格,为了防止佐格再次重生,卡南再度化作雏龙出现,她用火焰将佐格化为灰烬。

  卡南的语言果然成真,“唯有不死者方能击败不死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土世界:战争之影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