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角色、怪物等要素背景资料科普

2017-10-13 19:11:37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9页:角色资料-卡南

展开

卡南-自然守护者

游民星空

  卡南的幽灵是一种从混沌未开之时就保护着魔多的森林的原始之力。人们对她的历史知之甚少,也不敢进入她所保护的森林中。对于魔多的半兽人来说,卡南森林是一片恐怖之地,很少有同伴能从那里生还。同样,卡南对人类和半兽人的事情也毫无兴趣,虽然她的确十分反感半兽人爱好掠夺的天性,尤其是他们永不知足的伐木活动。

  在第二纪元中,当被人们称作塔哥洛斯的炎魔威胁世界时,她曾现身与之对抗。塔哥洛斯具有翻天覆地的能量,曾经摧毁了大片卡南的古老森林,以及住在里面的生物。一场大战由此而起,最终塔哥洛斯被埋在了葛哥洛斯的深渊中。

  像树妻一样,卡南最初的目的是保护生命,而不是带来死亡,但是这二者在她眼中仿佛已经没有区别。她像大自然一样善变,时而狂怒,时而宁静,即顽皮又严肃。卡南的存在与森林中的巨树绑在一起,只有在那里,她才能化为人形。她能够通过变化为狂兽、巨兽和雏龙,出现在魔多各地,惩罚她的敌人。然而,大多数时间,她只不过是风中的声音。

  “卡南的幽灵是树木和野兽。尖牙和利齿。根须和长矛!” ——卡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土世界:战争之影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